关于征集市政协“加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界别协商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11:51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浏览:

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各县市区政协: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2023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办〔2023〕3号)安排,市政协拟于7月召开“加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界别协商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健康阜阳建设和“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梯度平移和均衡布局等,总结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提出对策建议,为建设与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立足阜阳辐射周边的区域医疗中心提供智力支持。现将征集发言材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言材料要紧扣界别协商会主题,观点鲜明、素材详实、数据准确、文字精炼,阐明工作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2.发言材料一般以2500-3000字为宜,符合会议要求的发言来稿将汇编成册,并择优安排部分来稿作为会议口头发言。

3.请于5月31日前,将发言文稿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市政协办公室,并注明单位名称(个人发言的需注明姓名、主要职务)和联系电话,便于沟通有关事宜。

4.会议发言材料征集参考选题仅供调研、撰写发言时参考,可以根据实际自拟题目。

联系人: 祝娟娟   2296070

电子邮箱: 1097378319@qq.com


附件:

会议发言材料征集参考选题.doc

 

 

阜阳市政协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