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23:19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浏览: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12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市委书记孙正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副市长郑久坤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市政协党组成员房继红在主席台就座。朱洪亮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55人,实到400人,符合规定人数。

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会上,袁少虎委员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发言,建议我市稳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闪旭委员代表农工党阜阳市委发言,建议完善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建设;鲍梅委员代表民革阜阳市委发言,建议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工作;韩亚超委员代表民盟阜阳市委发言,建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I型大城市建设;凌新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阜阳基层委员会发言,建议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姜波委员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言,建议加快实施上市公司“迎客松行动”战略,奋力推进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窦灿辉委员发言,建议打通绿色建筑建材产业链;王成杰委员代表民建阜阳市委发言,建议加快推进阜阳综合枢纽经济发展;谢军池委员代表致公党阜阳基层委员会发言,建议多种粮种好粮,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金志刚委员代表阜南县政协发言,建议加快阜城阜南同城化,助力阜阳Ι型大城市建设;李昕俣委员代表民进阜阳市委发言,建议完善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祝涛委员发言,建议开辟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新赛道,加快推进阜阳新型工业化强市进程。

本次大会共汇编大会发言稿34篇。为准备这些发言,提交大会发言的委员和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所选课题契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发展大局,聚焦民生福祉,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具有较高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年度好提案。

来源:阜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