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20:0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2月17日,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市长邓剑军,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王家仁、朱洪亮、于伟,市政协党组成员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关于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人事事项说明;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小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范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书面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

李志伟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六届市政协续写新篇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高站位、立足上水平、围绕添活力、紧扣优服务,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了优异的履职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准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用忠诚诠释使命追求。要率先垂范勤履职,在善观大势谋全局、厚植情怀惠民生、汇力聚识促发展上倾力作为,用奋斗书写政协人生。要攻坚克难抓筹备,强化全方位统筹、全链条衔接、全要素管理,用担当展现奋发风貌,努力把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民主求实、凝心聚力的大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加力添劲、增光添彩。(文/杨燕 马炳帅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