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29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

4月9日,十三届省政协首场委员培训班圆满结业。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指出,要把培训成果更好地消化、深化和转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切实增强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在学习上争先锋,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力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在联动履职中作表率,积极参与省政协开展的专题民主监督、重大课题研究等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履职活动,在推进各级政协理论联学、信息联通、工作联动、成果联用中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在调查研究中带好头,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围绕省政协年度重点协商课题和重大研究课题,深入调研,精准掌握情况、细致分析问题、科学提出建议。要在工作实践中创一流,发扬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在各自界别中的代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