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报道:阜阳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8 15:08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 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 阜协)近日,阜阳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围绕政协机关建设、市县政协联动、加强委员服务和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坚持高站位,准确把握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巩固提升对党忠诚的政治站位,锚定服务大局的发力点位,筑牢思想政治之基;秘书长作为政协机关“总长”,要坚持高质量,始终上心当好“参谋员”、尽心当好“服务员”、细心当好“管育员”,夯实服务保障之基;要坚持高水平,加强理论联学、工作互动、力量整合,巩固联动协作之基,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