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阜阳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8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3月5日第2版 作者:杨燕 马炳帅 浏览:

图片

阜阳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3月4日下午,阜阳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王家仁、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一同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鼓舞人心,部署工作务实创新,充分彰显了政治性与人民性、时代性与创造性的有机统一,是一份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开拓奋进的好报告。

李志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特色优势,高质量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开展好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全面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推动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