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时报》官微:阜阳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1:54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官微 浏览:

2月2日,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市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


李志伟强调,要强化真抓实干意识,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担当”本领、找准“作为”路径,不断拓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发出更多“政协声音”、释放更多“政协力量”;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围绕省委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六重六轻” 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振开局势头、展示开局作为、勃发开局气象;要践行全面从严要求,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坚持严管厚爱,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营造和巩固敢为敢干、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