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资政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0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文/杨燕 马炳帅 图/马炳帅 浏览: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资政会闭幕。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吴开义、王家仁、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李志伟指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立足全局识大局,紧扣“战略之向”“发展之要”“美好之盼”,深化对新型城镇化的理解把握,在同频共振中把准方位。要紧扣重点找切点,坚持调查研究长效化、资政建言精准化、民主监督多元化、上下联动常态化,在同心共进中助力发展。要聚焦成果化成效,在及时消化上下功夫、协商深化上求突破、运用转化上见实效,在同向共为中践行使命,广泛凝聚起助推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智慧力量。

李志伟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政协常委要带头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牢方向之舵;要带头发挥“独特作用”,支持并参与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支持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委员工作室等基层工作平台建设,切实履好政协之责;要带头贡献“关键力量”,不断增强“四种”能力、发挥“三个”作用,切实铸就成事之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的建议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