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1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张陆一 浏览:

5月29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党组成员、秘书长房继红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支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建设,严格抓班子带队伍,将支部打造成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排头兵”;要优化团结协作,创新和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在创建模范上求实效,在创先争优上下实功,持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张陆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