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带队调研基层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9 20:28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杨燕 马炳帅 浏览: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队到界首市、太和县、颍泉区调研我市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情况。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界首市西城街道、东城街道、田营镇,太和县肖口镇、大兴镇以及颍泉区闻集镇、宁老庄镇,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人员配备、工作运行情况,并对政协工作联络组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协商工作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收集等情况进行具体指导。

李志伟指出,推进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是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加快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和关键举措。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不断推动政协协商嵌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创新渠道、拓展形式,主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百姓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事,切实将政协工作联络组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阵地”;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协力建好政协工作联络组,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