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带队调研硅基、磁性、铝基新材料产业链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20:19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杨燕 马炳帅 浏览: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队到界首市调研硅基、磁性、铝基新材料产业链企业发展情况。

当天,李志伟一行实地到安徽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兰金盈铝业有限公司、安徽慧枫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巨东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发展状况、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创新发展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李志伟指出,新材料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我市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抓好多层次企业培育,进一步做大骨干龙头企业,做实配套中小企业,做优“专精特新”企业。要抓好上下游产业联动,强化产业链招商,推进产业链做大做强,完善上下游协同机制,提升产业链安全水平,以点带面锻长板、补短板,实现产业梯次发展和整体跃升。各重点企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奋力开拓市场,守好发展底线,共同把阜阳的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做实产业发展保障,做好企业走访服务、惠企政策落实,全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为阜阳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