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政协来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20:10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杨燕 范可可 浏览:

5月18日至19日,毕节市政协率队来阜,围绕“提升中心城区吸引力吸纳力、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规划展示馆、阜阳三中、阜阳技师学院、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矿磁材有限公司、阜阳汽贸物流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工业园区建设、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我市物流业、专业市场、教育和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实现做强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目的,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增强吸引力、吸纳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阜阳市政协与毕节市政协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提升,为各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应有的贡献。(文/ 杨燕 范可可 图/范可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