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池州芜湖开展“文旅融合”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 09:00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李冬梅 浏览:

10月11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池州市、芜湖市开展“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在池州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严家古村、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并与市、县政协和文旅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池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瑄介绍了该市近年来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她说,“疫情过后,皖北人到池州旅游的逐渐增多,今后南北可以加强合作,引导游客互游。”顾恒中表示,池州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文旅融合发展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阜阳市要向池州等旅游强市学习,发挥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取长补短,着力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水平。

在芜湖市,调研组先后到悦享书吧、赤铸书院、雕塑公园、芜湖古城考察调研,交流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组深刻感受到芜湖市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文旅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创新做法,对我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区域性文化强市具有诸多启示。(文/图 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