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4 信息来源:文史委 作者:李冬梅 浏览:

3月7日,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市政协文史委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政协文史委负责人和市政协文史委部分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顾恒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文史委及各县市区政协文史委的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县政协文史委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委员读书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许多交流发言质量较高,有的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有关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达到了在学习中履职、在履职中学习的目的。他指出,市政协文史委和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牵头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推进市县两级书香政协建设;认真开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研究、做好专题调研视察及文史资料征集等工作,发挥专委会全体委员的智慧,推动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