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文史委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0 18:5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5月10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主任会议,副主席顾恒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五届以来我市政协文史委工作,安排了2022年文史委工作,8个县市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顾恒中指出,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文史委要强化理论武装,脚踏实地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同做好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调研工作质量,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实招、谋良策;要突出工作特色,既要做好全国政协“三亲”文库征稿工作,也要将地方文史资料征集与繁荣地方文化有机融合;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让他们更多地参与到文史委各项履职活动之中,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推动文史工作再上台阶集聚更多智慧、作出更大贡献。(文/杨燕 李冬梅 图/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