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阜阳文史·红色记忆》专辑 审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17:4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8月30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阜阳文史·红色记忆》专辑审稿会议。

年初,市政协结合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职责,发布文史资料征集通知,组织编印《阜阳文史·红色记忆》专辑。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红色文化研究会、阜阳师范大学皖北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在各县市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动员社会多方力量,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征集到了大量的珍贵红色史料、图片和稿件。

本次会议审定了专辑编委会人员,通报了《阜阳文史·红色记忆》专辑四个版块的内容并专题研究优化,明确了责任人和协作单位。会议要求参与审稿人员认真核准文稿的每一个文字、数字和图片,汇编结册出版,形成可读性较强、富有阜阳特色的高质量文史读物和革命读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