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预交办相关单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32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李一晴 方雪如 浏览:

3月8日,市政协提案预交办相关单位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洪亮出席并讲话。


会上,介绍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有关情况。提案办理相关单位就提案分办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部分谁提谁办“回娘家”提案进行充分沟通协商。

朱洪亮指出,提案办理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各方面通力协作,凝聚提案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他要求,各提案办理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提案办理落实,先协商后办理,先沟通后答复,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确保问题真正解决、提案圆满办理。市政协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与市督查办及各承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履职,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加强提案督查督办,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