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和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赴临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9:08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文/张宽 图/方雪如 浏览:

6月26日,市政协提案委和民宗委功能型党支部到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参加支部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来到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纪念馆“转折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四个展厅以及刘邓大军淮西指挥部旧址。委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和革命实物,共同追忆千里跃进大别山的伟大壮举,深刻感受信念坚定、不怕牺牲、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节生动的党课,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与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工作重担,努力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