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亮带队开展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09:54 作者:文/刘夏 张宽 图/方雪如 浏览:

5月16-1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洪亮率调研组围绕“紧扣企业需求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前往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阜阳市钢铁贸易商会、阜阳在线互联网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颍东开发园区与国峰新材料、杭摩科技等企业和部分政府相关单位,围绕企业需求、要素保障以及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并座谈交流。

朱洪亮指出,营商环境不仅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也是关系城市竞争力的关键。委员们要主动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主战场和第一线,紧盯企业“急难愁盼”,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洪亮要求,课题调研组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市政协“紧扣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督办调研报告之中,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