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 10:28 作者:于士冬 浏览:

1月25日,市政协机关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颍上县盛堂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走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推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小,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刘运豹、社法委主任董晓红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盛堂乡监控研判室、心理咨询室、矛盾调解室、群众接待大厅、周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综治维稳建设、雪亮工程维护、矛盾纠纷化解、信访源头治理、重点人员管控、电信诈骗防范、志愿服务、心理咨询开展情况等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组表示,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着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完善治理方式,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筑牢平安建设基石,让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安全底色、幸福成色越来越足。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盛堂乡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情况,勉励联络组要紧密联系群众、广泛汇聚合力,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积极反应群众呼声,努力当好党委政府“好帮手”、架好人民群众“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