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开展“做好民生实事,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实见效”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4 信息来源:社法委 作者:于士冬 浏览:

5月17-18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董晓红率队赴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及部分医院围绕“做好民生实事,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实见效”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根治欠薪、社保卡一卡通办服务拓展、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卫生健康便民服务等民生实事开展情况,仔细询问行动开展中的矛盾困难,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阜阳市劳动监察指挥信息系统,肯定了根治欠薪行动取得的实际效果,并随机访问就医群众对暖民心行动是否知晓、是否满意,就医便利度是否改善等。

调研组指出,暖民心行动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大有力举措,要坚持把实事办好,更广泛、更深入、更具体的惠及民生。要加强沟通、坚持协同,以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准绳,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实见效。委员要积极主动履职,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提出可行性更好、操作性更高、针对性更强的意见建议,为全市暖民心行动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