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公园、游园适老化监督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0:28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张阿楠 浏览:

6月28日,市政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民主监督小组围绕阜城公园、游园适老化工作开展监督视察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哲、副主任杨忠参加监督视察活动。

监督小组一行,聚焦公园、游园适老化工作,深入市文峰公园、金种子文化产业园、三角洲公园、岳家湖公园,视察了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公厕、无障碍服务及应急处置等内容。

监督小组一致认为,近年来阜城公园、游园适老化改造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老年人对美好生活向往做了大量工作,较好的满足了老年人的出行休闲健身娱乐等需求。

监督小组希望,在更多方便老年人出行、适合老年人娱乐、满足老年人需求等方面下功夫,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提高老年人幸福感、满意度,助力提升城市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