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09:59 作者:于士冬 浏览: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华久带队赴颍东区,围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204号提案《关于加强我市镇村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活动。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生态环境局、颍东区政协、颍东区相关职能部门和提案人参加了活动。


在插花镇污水处理厂,督办组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流程、设备运行状况、进水出水检测、污泥处理办法等,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张华久对市生态环境局等提案办理单位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会积极搭建平台,助推提办双方沟通交流。希望提案办理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以更加实事求是的态度落实提案办理,提升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要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力争到2025年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30%以上。期间,张华久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颍东区同福大健康食品城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