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赴颍上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1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祝娟娟 浏览:

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于伟带队赴颍上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宁险峰参加调研。


于伟一行首先来到南照镇姚岗回民小学,详细了解硬件设施、师资配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等情况。随后到赛涧回族乡八里垛村“石榴籽家园”,听取赛涧回族乡民族团结工作汇报,了解“石榴籽家园”创建及活动开展情况。

于伟对颍上县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作用,不断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加强留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真正享受优质教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丰富校园活动内容,厚植师生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要依托“石榴籽家园”、民族文化广场阵地,举办群众认同度高、参与度强的民族宣传教育活动,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