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16:24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祝娟娟 浏览: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于伟带队到颍东区新乌江镇,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于伟一行先后来到镇中心校、镇第二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校园管理、师资力量建设、课后延时服务、学生用餐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乌江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弱项。

于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好使用好教育教学设施,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学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缩小义务教育城乡、校际差距。要做好留守儿童教育保障和关爱保护工作,营造快乐健康、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确保不同群体适龄儿童平等接受义务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