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3:45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作者:祝娟娟 浏览:

3月15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作了党课辅导,房继红对教科卫体委全体中共党员委员提出要求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房继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党员委员意识,认真参加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和界别群众的独特优势,经常性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树立起“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在各项履职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化作风形象建设,按照政协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强作风、树形象,把功能型党支部建成服务群众、联系委员、促进履职工作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