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10:32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张阿楠 浏览:

7月18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红梅带领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赴福建阜阳商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小组一行,视察了福建阜阳商会办公环境、参观了商会文化墙、观看了商会发展宣传片等。在福建阜阳商会会议室,民主监督小组与福建阜阳商会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商会在阜发展情况,了解商会目前规模和运营情况,就商会会员单位在阜发展中遇到问题进行了沟通,充分协商。

监督小组一致认为,福建阜阳商会为阜阳与福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桥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为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福建人民的力量和智慧。监督小组表示,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最好的“梧桐树”“吸铁石”,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只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才能让外商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针对福建阜阳商会反应的困难,委员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将围绕商会反映的实际困难,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以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帮助企业反映问题、解决困难,让营商变“赢”商,充分发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发展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