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1:32 信息来源:经济委 作者:张阿楠 浏览:

6月16日,市政协“持续优化司法环境,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召开。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红梅、副主任孙永刚及相关提案委员,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枫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逐条反馈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流、深入沟通,增进理解、凝聚共识。

张红梅充分肯定了部门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已经取得的成效。她强调,提案办理有助于部门推动工作、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助推阜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办理成效,力争由办了多少向办出多少成效转变。

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此项重点提案的办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抓具体抓落实,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充分听取提案人的意见建议,推进提案办理走深走实。下一步,市政协经济委还将继续围绕办理结果走访跟踪督办,抓好提案办理“回头看”下半篇文章,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