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经济委和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3:28 作者:张阿楠 浏览:

3月14日,市政协召开经济委和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了两委全年重点工作。

王家仁指出,新时代新形势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政协委员的责任越来越重大,舞台越来越广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更新思维理念,优化方式方法,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

王家仁要求,要勤练成事之能,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通过教育引导委员多读书、勤学习、善思考,进一步提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素养,在履职实践中不断提高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勇担时代之责,以快人一拍、先人一步的干劲,苦练本领、真抓实干的匠心,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切实以“委员作为”的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全面落实“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以良好的社会影响带动广大群众、引领社会风尚。

会议结合两委全年重点民主协商计划,邀请专家就皖北“两个加快”政策进行了专项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