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经济委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9:41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作者:张阿楠 浏览:

3月9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经济委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红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摘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王家仁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学习上突出三个重要思想,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学习贯彻工作始终,做到与时俱进。要在履职上关注勇当“三个排头兵”,“三个排头兵”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综合性工作,具有有的放矢的针对性和相辅相成的互动性。要在市县区互动上,完善好重点协商课题的互动平台、日常社情民意反映处理平台、经济委沟通联系平台,切实做到有事能协商、有事可协商、有事协商好。(文/张阿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