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启动会暨经济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12日,市政协召开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启动会暨经济委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推进工业投资千亿计划,支撑制造业倍增行动”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协经济委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
 

  聂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提高重点课题的协商质效,精准贡献“金点子”,聚力我市推进工业投资千亿计划,支撑制造业倍增行动,努力实现政协工作精准高效。各县市区政协经济委和各级经济委委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群众关注点,知大局谋大事、善监督真出力、知民情解民难,切实提升经济委履职质量。(文/赵名威 张阿楠 图/张阿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