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煦率队赴湖南长沙等地考察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为扎实做好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背景下,破解我市人才约束的建议”办理工作,8月25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率队赴湖南长沙、湘潭考察调研人才工作。

``

    期间,考察组先后调研了湖南省实验动物中心、盐津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参观了浏阳经开区人才公寓,并就研发平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在听取了长沙市政协、湘潭市政协、浏阳市政协关于人才政策构建、人才环境优化、人才引进培养保留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秦煦强调,长株潭城市群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是中部六省城市中全国城市群建设的先行者,这得益于长株潭地区完备的人才政策保障体系,对阜阳推动人才工作具有重要借鉴。考察组要结合实际,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研究提出阜阳破解人才短板的意见建议,为“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背景下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强大人才支撑。(文/图 侯现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