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煦率队赴浙江省金华市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8:3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4月22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秦煦带领“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赴浙江省金华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出席座谈会及有关调研活动。

`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中创新城、浙中科技大市场、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参观了兰溪棉纺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并就“揭榜挂帅”、“全球引才”、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科创奖补政策落地等方面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

`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秦煦表示,近年来金华市把实施科技创新首位战略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关键之举,在关键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生态优化、区域协同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阜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考察组要结合实际,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研究提出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文/图 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