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0:26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5月25日,市政协召开“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民主监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市长郑久坤,市政协副主席秦煦,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

`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科技创新”的调研报告,6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李志伟指出,围绕“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科技创新”议题开展民主监督协商,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助力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聚焦科技创新课题,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对标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凝聚共识,不断汇聚起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关注科技创新工作,找准履职着力点、选好建言突破口,积极为助推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发展之计、开出解题之方、汇聚多方之力。要压紧民主监督责任,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丰富监督方式、推进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各项新政策、新举措和新要求落地生根,为加速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久坤指出,此次民主监督协商会问题把握准、建议针对性强、调查研究实,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市政协民主监督协商成果,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杨燕  刘夏  图/吴雅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