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建设I型大城市”常委会暨资政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6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3月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建设I型大城市”常委会暨资政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常委会暨资政会选题背景,宣读了“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建设I型大城市”常委会暨资政会实施方案,明确了研究重点、任务分工以及调研组人员构成、时间安排等。

  顾恒中指出,建设I型大城市是市委提出的“三地一区一城”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与会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安排,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精准选取角度,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助推阜阳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建设I型大城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文/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