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7:31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3月22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安排了“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建设I型大城市”常委会暨资政会筹备工作。县市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管副主席、专委会主任就开展好今年的工作作交流发言。

    顾恒中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全国政协关于新时代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方针政策,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今年的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优势作用,发挥好团结统战的功能,把凝聚共识摆在突出位置,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文/李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