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政协调研委员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0 18:35 信息来源:颍州区政协办 浏览:

4月7日,颍州区政协主席汪国兵一行来到安徽加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吴金星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对委员企业发展和工作室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宁克军参加活动。

汪国兵一行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联络委员、服务界别群众等情况。

汪国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两个全覆盖”,努力实现“乡镇全覆盖、委员全入驻、工作室全上线、专委会全示范、工作全提质”目标;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方开展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努力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