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6:25 信息来源:颍州区政协 浏览:

1月29日,颍州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阜阳代表团审议时、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区纪委监委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打造政协特色优良作风,培塑新时代颍州政协人的好样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