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兆军到谢桥镇调研政协工作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03 09:23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颍上县政协 浏览:

4月28日,颍上县政协主席史兆军到谢桥镇调研政协工作并走访住谢桥镇县政协委员。

走访期间,史兆军先后来到谢桥镇文化站、谢桥镇中心校、谢桥镇卫生院,深入了解乡镇文化宣传、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政协委员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史兆军指出,各位委员立足各自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为颍上发展建设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有益群众有益民生的工作,成绩斐然。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颍上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谢桥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史兆军听取联络组组长工作汇报,对联络组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谢桥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授牌。他强调,加强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具体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给予支持,明确乡镇党委副书记担任联络组组长,配备专职工作人员,确保基层政协工作有人干。要加强工作阵地建设,配置高标准联络组工作室和办公设施,完善工作制度,改善工作条件,打造好基层政协工作的平台和舞台。要推动乡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实行县乡联动互动,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常态化开展工作,定期组织活动,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力求基层政协工作出色出彩。(胡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