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5:33 信息来源:颍上县政协 作者:孙国元 浏览:

4月12日,颍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兆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陈孝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发言,其他同志进行帮助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加强阵地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支部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机关党员干部要提升工作能力,掌握“一技之长”、能够“独挡一面”。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务实高效、严谨细致、善作善成。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