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09:06 信息来源:颍泉区政协 浏览:

4月10日,颍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江徽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表率,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标杆、作表率,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制造业倍增、乡村全面振兴、科技教育人才支撑、“3+1”主导产业、“双招双引”等主战场,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发展实招,推动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要坚持团结奋斗,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当标杆、作表率,发扬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良传统,汇聚起热爱颍泉、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学促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强化机关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