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22:02 信息来源:颍泉区政协 浏览:

3月31日下午,颍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江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江徽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清了症结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潘江徽要求,要聚焦强基固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充分发挥政协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聚焦问题整改,对个人提出的问题要再查一下,对相互指出的问题要再照一照,对班子查摆的问题要再挖一挖。要聚焦常态长效,把党内生活严起来,严肃党组织生活,把政治规矩立起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聚焦主业主责,不断完善政协协商,努力提高议政水平,持续强化民主监督职能,为颍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