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协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0:1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2月15日,颍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江徽到阜阳欣荣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开宇参加。

  走访中,潘江徽详细了解了阜阳欣荣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用料配料、生产环境等,认真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与难题。

  潘江徽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摸清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企业自身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瓶颈制约,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为颍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