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5:12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颍东区政协 李金款 浏览:

4月28日上午,颍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雷振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陈怀友,秘书长关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正风肃纪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到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要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践行宗旨,强化担当,倡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举措、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