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政协党组会暨六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0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1月13日,颍东区政协党组会暨六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雷振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仿杰,副主席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和秘书长关勇按阶段分别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的党组会议上,刘雷振传达了《关于2021年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研讨,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二阶段的主席会议上,协商通过六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分工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刘雷振强调,要自觉维护党的领导始终与区委合心、合力、合拍,争取在区委支持中赢得政协事业的新进展要更加关注民生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活动,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注重合作共事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沟通,增进同各阶层、各方面人士的友谊,支持和帮助社会各界人士干事业、干成事业。(文/刘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