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22:09 信息来源:太和县政协 浏览:

2月6日下午,太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亚军、李永军、张可畏、杨允会,秘书长耿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市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县政协近期有关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

鲍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和省、市政协全会要求,认真组织2022年工作回顾和2023年工作谋划,拉高标杆找问题,横向比较查不足,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筹划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优势和委员特长,着力提高工作效能;要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建好用好乡镇联络组、委员工作室等组织平台,以强有力的举措促进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