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8 10:17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2月16日,太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政协全会精神。

  

鲍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的开局之年,县政协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抓好党组和主席班子建设、常委会班子建设和专委会建设,切实加强委员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深入谋划全年工作,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调研视察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太和建设贡献政协力量。(文/马春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