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政协开展“乡村振兴我该怎么干”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9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9月28日,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三利,副主席杨允、肖大鹏参加会议。

  会上,刘三利、杨允、肖大鹏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紧扣《临泉县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试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明方向、找差距、提建议。

  于群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义,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找准履职重点。要主动参与,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乡村振兴课题开展调查研究、进行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围绕自身优势开展“双招双引”,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贡献力量、作出贡献。要广泛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讲清楚、讲明白,让各界别群众搞清楚为什么干、怎么干等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汇聚强大合力。要深入监督,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正面典型及时归纳总结,将存在问题以及瓶颈制约进行认真梳理,通过提案、建议案等形式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实依据。(谢继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