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聚焦群众看牙难题 视察“无假日门诊”口腔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3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界首市政协 浏览:

“作为一个母亲,要帮助孩子认识到一口好牙的重要性,不光督促小孩坚持早晚刷牙,还趁着周末带他做了窝沟封闭。”5月21日,在界首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正在参加市政协对“无假日门诊”情况视察的委员刘明幸说。

这是界首市政协副主席陈刚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开展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口腔科“无假日门诊”视察工作中的一幕。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口腔科,实地查看了医疗设施配置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我市“无假日门诊”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悉,界首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无假日”门诊口腔行动实施以来,补齐服务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行弹性排班、导医分诊、复诊预约等,方便患者就诊。着力化解群众特别是学生等群体看牙“没时间”问题,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暖民心行动带来的福祉。

陈刚指出,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口腔科“无假日门诊”是我市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是维护群众口腔健康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优化群众就医体制机制,加强口腔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和能力培训,不断提升群众诊疗便捷度和满意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口腔上的健康安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贾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