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7-07 20:53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4日,界首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应鹏飞,副主席陈刚、闫学勤、黄健、郭新明、齐军参加。

  会议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 治协商工作的领导,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政治协商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坚持集中辅导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切实领会精神要义;要与工作做好结合,根据工作行事历安排,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力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 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 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